批踢踢認同卡 上千網友排隊


擁有百萬使用者的批踢踢實業坊發行鄉民認同卡,今天下午在台灣大學開放面交和申辦,吸引上千名網友排隊,有人一口氣就買20張,預計預購加上今天現場售出的數量可超過4萬張。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批踢踢實業坊活動部長陳奐宇表示,過去批踢踢只是虛擬社群,這次發行認同卡,就是希望鄉民除了網路認同外,也能有實體上的認同,網路預購約3萬5000張,還有5、600名網友推文表達購買意願,預計網路預購加上今天現場售出的數量可超過4萬張。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中壢買房子,   中山套房出租,   台南廠房廠辦,   桃園土地買賣,   桃園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