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主燈亮相 史上最大


迎接龍年,明年元宵節的台灣燈會將在彰化鹿港舉行,眾所矚目的主燈,今天亮相,龍形主燈高度超過20公尺,重達40公噸,內部安裝20萬顆節能LED燈泡,堪稱燈會有史以來最大的主燈,小提燈也很可愛,還有一雙翅膀會上下舞動,被取名叫「神氣龍」。 繽紛變化的美麗巨龍,手握龍珠,儼然神龍活現,2012年元宵主燈「龍祥霞蔚」模型,在投射燈的照射下光彩奪目,但本尊會更驚人,總高度將超過20公尺,重達40萬噸,堪稱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主燈。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主燈氣勢十足,小提燈更是可愛,看到沒?圓圓胖胖的小龍造型,腳踩七色祥雲,還有一雙翅膀,能隨著提燈上下擺動,取名叫「神氣龍」。 明年燈會移師鹿港舉行,彰化縣長開心促銷v這些小提燈也將在現場免費發放,目前已經製作8萬盞,還會繼續開放企業認購,要讓更多遊客都能人手一盞「神氣龍」。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台北租屋,   桃園辦公室出租,   台南套房出租,   苗栗工業廠房,   桃園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