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檔期國片質感好選擇多


春節九天假期,許多民眾會去看場電影,今年春節檔期延續國片的熱潮,除了有周杰倫、謝霆鋒、趙又廷等大卡司的動作片「逆戰」和「痞子英雄首部曲」,也有輕鬆的「龍飛鳳舞」、「寶島大爆走」,以及戀愛喜劇「愛情麵包魂」,可說是國片二十年來,春節檔期中難得一見的榮景。(閻大富報導) 國片從去年春節檔期的「雞排英雄」、「艋舺」,到後來的「賽德克‧巴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整年度的國片市場成績亮眼,熱潮也延續到今年的春節假期。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一般春節檔期從除夕晚間九點正式開始,不過,今年除夕在週日,因此提前到二十號就上檔。影評人張杰倫表示,今年國片的熱潮甚至讓許多西片都避開春節檔期,這也是二十年來少有的現象。張杰倫說,春節檔期的幾部國片,各種類型都有,不管是喜歡動作、輕鬆喜劇或愛情文藝的影迷都有好片可選。 張杰倫表示,「龍飛鳳舞」、「寶島大爆走」及「愛情麵包魂」都是小成本質感不錯的佳片,「痞子英雄」與「逆戰」則有好萊塢的等級,民眾在歡度春節假期時,不妨也抽空進電影院支持國片。 {ad-優質推薦: 大安區別墅買賣,   嘉義農地買賣,   嘉義土地買賣,   新竹房屋仲介,   高雄租房子,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