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松鼠是吃的


英國人又開始吃松鼠了。這一次為的是拯救紅松鼠。因為紅松鼠備受灰松鼠的威脅,所以,保護動物組織鼓勵大家吃灰松鼠。 灰松鼠體型大、壯、兇猛又會傳染松鼠痘害死紅松鼠。所以,動保人士希望大家能幫忙消滅灰松鼠。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台中市農特產品年貨大街,地點在台中市美術綠園道,一共設置一百三十六個攤位,都是具有吉園圃標章、有機及產銷履歷的農特產品,包括省漁會、嘉義、澎湖、彰化、梓官等區漁會參與。農糧署副署長黃美華表示,民眾到這裡,以買得安心,吃得放心,而且各式年節食品應有盡有。 英國人直到一百年前才不再吃松鼠。所以,他們有很多松鼠肉食譜。廚師說,松鼠肉偏紅,吃起來像野兔肉。不過需要花不少時間烹調。他們多半把烹調好的松鼠肉放進砂鍋、火鍋或是餡餅裡吃。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工業廠房,   廠房廠辦,   鼓山買房子,   新竹別墅買賣,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