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乞龜 澎縣獎品加碼


今年萬龜祈福網路乞龜業已啟動,由於反應相當激烈,僅開放三天就超過一萬四千餘人登錄,在各界建議下,澎湖縣政府民政處決定增加公仔等一千零五十個獎項。 由於萬龜祈福為澎湖年度盛事,澎湖縣政府除希望民眾歡喜過元宵外,更期盼能將乞龜意義傳播至台灣各地,所以在網路乞龜獎項分配上,考量以提倡澎湖縣在地觀光及吸引外來遊客為主要目標。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澎湖縣政府民政處昨日宣布比照去年加碼,提供捌獎金錢龜五十名、玖獎喜龜公仔五百名及拾獎聖杯組五百名,只要民眾上網玩「網路乞龜」遊戲,採取每個身分證字號(後五碼)每日僅可參與遊戲一次的規則,只要答對澎湖元宵知識問答,闖五關即可獲得線上擲筊的機會,連續擲出三個聖杯便可參與摸彩活動。 除了加碼獎品外,還有頭獎四十七吋液晶電視、筆記型電腦、iPad、HTC智慧型手機、SONY nex-5相機等多項大獎,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租辦公室,   新竹店面租售,   桃園工業用地,   新北市套房出租,   雲林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