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里6日提燈籠 巡里祈福


台中市南區國光里將於二月六日元宵節當天晚間六點半,在正義街國光里活動中心前舉辦提燈籠、巡里祈福活動,現場除免費發放龍年『小飛龍』提燈外,同時提供台灣小吃與卡拉ok自由點唱,展現傳統元宵節的熱鬧與溫馨氣氛。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國光里長陳仁榮表示,國光里元宵節提燈籠巡里祈福活動已連續舉辦十餘年,提燈籠遊街、巡里祈福活動,除可以凝聚里民感情,強化守望相助功效,促進社區團結和諧外,也可以達到健身目的,每年都吸引里內數百名民眾參加,有的甚至全家總動員;今年里辦公處與市議員邱素貞服務處提供數量總計一千個小提燈與一千支螢光棒,免費分送里民,一起共享上元節歡樂。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d-優質推薦:內湖買房子,   西區店面出租,   豐濱工業地買賣,   虎尾農地買賣,   屏東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