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穿越劇 雍正各台處處留情


大陸最近流行穿越劇。從電視劇「宮」到紅遍大陸的「步步驚心」,更讓吳奇隆再度翻紅。因為反應熱烈,清朝後宮歷史一部接著一部拍,結果各頻道轉來轉去,全都是雍正皇帝,網友看了又好氣又好笑,笑說雍正爺還真忙啊。 電視劇「步步驚心」:「因為你是我的女人,我留你在身邊是來享福的,不是受苦的」,步步驚心裡,吳奇隆飾演雍正,愛上從現代穿越過來的劉詩詩,兩人終於能在一起了,只是轉個頻道,你發現四爺愛的是別人,電視劇「宮鎖心玉」:「不可能,回不去了,你已經在我心裡」,這個也是雍正,但他愛得不是若曦,而是晴川,大陸近年流行古裝穿越劇,一部接著一部拍,這部是湖南衛視早期穿越作品宮鎖心玉。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由於穿越劇收視率高,甚至還有續集,宮鎖珠廉。電視劇「宮鎖珠廉」:「你心裡有朕,朕心裡有你,這就足夠了」,這也是四爺,類似劇情不停上演、重播、首播一起放,背景年代都是雍正時期,故事情節一樣是皇子們愛上現代女,這次變成憐兒,觀眾看的頭都昏了,大陸網友戲稱,雍正真的好忙,但是忙著談戀愛啦。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中壢土地買賣,   中山賣屋,   中壢租工業廠房,   板橋別墅買賣,   台東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