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櫻初綻 九族櫻花祭登場


2月是賞櫻的季節,種植逾3000株台灣山櫻花的南投縣九族文化村,花開已有1、2成,預計在中旬大量盛放,櫻花祭活動即日起展開。 位於日月潭的九族文化村,今天以原住民火舞迎春祈福儀式,正式啟動2012九族櫻花祭活動,原住民以優美嗓音與獨特舞步祈求春神降臨、櫻花盛放。 九族園區的櫻花以重瓣山櫻花為大宗,花期集中在2月,因此園區2月的開放時間也延長到晚間8時,花季期間白天與夜晚的景致各有千秋,白天可欣賞滿園夾道花海,晚間可觀賞夜櫻燈光秀。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九族文化村說,九族櫻花祭已邁入第12年,由於櫻花開花時間特別容易受天候影響,因此每年櫻花祭啟動前都會安排一場火舞迎春祈福舞蹈,祈求櫻花按時開落,而過去10餘年來,園區的櫻花也都穩定而忠實地在2月呈現給大眾。 園方表示,櫻花祭相關活動包括櫻花攝影作品展、櫻花婚禮、祈福許願、自拍徵圖、櫻花戀婚紗日、櫻花茶會、火舞祭、夜櫻劇場等;目前櫻花初綻,花開約1、2成,預計在中旬可大量盛放,是最佳的賞櫻時機。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苗栗廠房廠辦,   澎湖土地買賣,   台中辦公室出租,   彰化店面出租,   台南工業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