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區推生態旅遊 向大廚學廚藝

 

屏東縣政府推動三地門鄉和霧台鄉災後產業重建,輔導居民辦生態旅遊,為了提高生態旅遊素質,今天由屏東科技大學餐旅系團隊為部落居民進行廚藝培訓,讓生態旅遊更有風味。 三地門鄉和霧台鄉的生態旅遊委託屏科大副教授陳美惠團隊進行行銷推廣計畫,餐飲課程是計畫培訓的一部分,之前已進行生態旅遊解說技巧、遊程規劃設計和遊客接待服務相關培訓。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廚藝培訓在屏科大餐旅系的廚藝示範教室進行,講師陳文東是高雄漢來大飯店前主廚,陳文東事先調查台24線的主要農產品,利用樹豆、小米、紅蔾、芋頭、地瓜、南瓜和咖啡等,做為食材入菜,幫部落研發樹豆東坡肉、南瓜粉蒸肉片、豆沙芋棗和小米焗番茄等料理。 陳文東親自下廚進行示範,讓來自部落的學員學習。陳美惠表示,希望提升部落居民的技能,讓參加生態旅遊的遊客能享受融合創新風味的原住民在地美食。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廠辦,   桃園辦公室出租,   桃園廠房廠辦,   左營工業廠房,   中壢公寓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