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路評選 北市復興南路No.1


您知道台灣最爛的路在哪嗎?答案是台東的萬朝一路,根據營建署考察,位於池上的萬朝一路,不但路面凹凸不平,而且排水設計不良,評鑑為全台第一大爛路,而台北市因為路平專案的關係,連續三年在台灣好路評選中奪冠,今年大安區的復興南路再次獲得全台好路第一名。 路有多好,看看綠燈一亮,駕駛油門一踩,車子呼嘯而過,完全不用東閃西閃就知道超好開,讓跑遍台北市的送貨大哥都誇這條路不錯。北市大安區居民:「還好,不那麼認為。」雖然居民對這條好路還是有意見,但從置高點來看,復興南路不但寬敞、筆直,而且白色標線清楚「不落漆」,雖然馬路上還是有水溝蓋,但沒有造成馬路高低差,路面平穩程度,跟被評為第一名爛路的台東萬朝一路,可說是天差地遠。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位在池上鄉的萬朝一路,因為道路年久失修,柏油路坑坑疤疤不說,路標不明確,而且路燈又少,讓當地居民每次經過都心驚膽顫,其實因為路平專案的關係,台北市已經連續三年榮登好路冠軍,像是大安區、大同區、士林區、文山區,今年都榜上有名,不過臺中沙鹿的福德路、屏東潮州的永坤路、東港4-17號道路,還有彰化溪州公園路,卻因為排水設施和標誌不明顯,成為台灣爛路前五名。雖然路的好壞見仁見智,營建署直言和各縣市政府的用心度大有關係,畢竟道路不僅影響市容,也關係著市民的安全。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新竹店面租售,   雲林別墅買賣,   台南租屋,   新北市買房子,   桃園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