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體驗百家民宿 高薪150萬


您心中最夢幻的工作是什麼呢?錢多事少離家近,這已經不算什麼囉!最近有人力銀行釋出超夢幻職缺,只要半年內玩遍100家民宿,寫下玩樂心得上傳,不但民宿免費住,半年還能拿到150萬,等於是免費玩樂,一個月月薪25萬,才短短一週就吸引兩千多人應徵,不少年輕背包客和帶著小孩的媽咪都搶著報名。 整排落地窗,寬敞民宿,經典偶像劇場景,一晚平均六千起跳,座落田野間,充滿度假風的玻璃屋,每晚價格破萬,還有花蓮童話風的城堡民宿,一個晚上也要五千塊。這些美輪美奐的民宿,現在不但可以免費住,還有薪水可以拿。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人力銀行何啟聖:「在半年之內,184天體驗100家民宿,取得半年薪150萬,而主要工作內容,就是讓你在民宿中吃喝玩樂,你必須要去想辦法在網站上頭跟大家做介紹。」夢幻職缺,還找來何篤霖當代言人,只要體驗100間民宿,平均一個月就有25萬高薪,當然還得要會拍會寫,不過仔細算算,半年跑完100家,平均1天半就得跑一家,儘管一點也不輕鬆,卻依然有年輕背包客和年輕俏媽咪帶著小孩也要來應徵。 求職者綠豆媽:「非常非常喜歡旅遊,這個就是我的生活,所以朋友覺得根本就是我的工作,叫我一定要來應徵。」求職者謝翔:「自己的年薪大概不到50萬,那今天知道這個訊息有150萬這麼好的待遇,又可以從事我真的喜歡的工作,我覺得這個是我報名最大的動力。」爽缺人人愛,儘管每個人信心滿滿,卻還得過五關斬六將,究竟誰能拿下一個月25萬的超夢幻職缺就得各憑本事。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淡水農舍,   湖口房屋,   東區建地,   彰化工業廠房,   屏東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