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餅新吃法 烏魚子入餡


你吃過烏魚子口味的老婆餅嗎?在彰化線西就有烘培業者把烏魚子拿來做為老婆餅的內餡,裡頭還加了麻糬,由於標榜用的是野生烏魚子,1個就要80元,特別的是它還可以拿來冷凍後再放進烤箱裡烤,吃起來外酥內冰,別有不同的滋味。 一個個壓好的餅皮加上這一塊塊的內餡,看清楚了嗎?沒錯,這可是切碎的烏魚子,把餅皮對摺後,再撒上一些烏魚子碎粒,放進烤箱裡烤,不一會兒香噴噴的烏魚子酥餅出爐了。民眾:「吃起來很香又酥。」民眾:「裡頭包烏魚子,吃起來很特別。」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烤得酥脆的烏魚子酥餅,用老婆餅似的做法,裡頭包了麻糬及烏魚子,一口咬下去,表皮有烏魚子的香味,內餡則是烏魚子加奶香味,標榜冷藏後再加熱,內餡不會變硬,另外一種吃法則是冷凍後加熱,外酥內冰,別有另一種滋味。民眾:「皮很酥,裡面好像冰淇淋一樣。」 不過標榜用野生烏魚子做成的酥餅,售價並不便宜,1個就要80元,到底老闆是怎麼想出來的呢?業者:「從小看我爸抓烏魚的,想說烏魚子做成餅,口感不會太差。」 冷凍可以長達半個月的烏魚子酥餅,知道的人並不多,老闆說想要吃的話,可得先預約才行。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桃園建地買賣,   嘉義買房子,   新北市店面租售,   苗栗農地買賣,   桃園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