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銀柳龍 訪天送埤舊車站


三星鄉龍年主題園區雖在二月底撤場,但仍有「續集」,園區稻草龍移到武荖坑風景區,作為宜蘭綠色博覽會展品,銀柳龍、賽德克.巴萊稻草人,則運往昔日太平山森林鐵路天送埤舊車站展出,假日吸引不少遊客參觀拍照。 龍年主題園區經遊客要求,展期一再延長,最終在二二八連假過後拆除,吹起熄燈號,由於展出物作工精細,造型維妙維肖,天送埤休閒農業區業者認為棄之可惜,提議運到天送埤舊車站續展,鄉公所從善如流,挑選銀柳龍、賽德克.巴萊稻草人兩大展品移地展出。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鄉公所人員在天送埤舊車站旁的綠地圍籬,規劃為小型展示園區,展品搭配古色古香的檜木車站,成了遊客拍照的好去處,為天送埤車站帶來不少人潮。 鄉公所行政室主任許漢堯說,天送埤舊車站鄰近清水地熱公園、天送埤老街,附近也有許多農場及民宿,希望在龍年主題園區展出物加持下,匯集更多人氣,為地方上的休閒產業加分,他提醒遊客愛惜公物,並維護環境整潔。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南廠房廠辦,   台北租房子,   新北市公寓出租,   台東廠房廠辦,   台中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