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加裝晶片 學童不敢蹺課


加裝晶片,只要上學、放學經過校門感應,父母就會接到手機簡訊通知,不用擔心小孩的行蹤無法掌握。 跟巴西許多小學生一樣,11歲的大衛常喜歡蹺課去鬼混,不過自從學校換了新制服,他就變成認真聽課的好學生,是制服激起學生的榮譽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錯,要謝就謝這塊裝在制服上的定位晶片,每天學生上放學經過門上這個感應器,校方就會透過電腦系統傳送手機簡訊通知家長,換言之,如果小孩沒上學或提早落跑,很快就會被發現。 這種類似追蹤寵物的晶片,拆不下撕不破,只要蹺課三次,家長就會被請到學校說明,目前巴西維多利亞康奇思塔市已經有2萬名公立小學學生,換上這種晶片制服,因為成效不錯,當局打算2013年推廣到全市的小學。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竹租工業廠房,   桃園辦公室出租,   桃園農舍,   台南建地,   台北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