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加油省錢 美眉用加油槍喊吃力


油價上漲,許多駕駛改自助加油,每公升省零點八元,也讓自助加油量增加三倍;但面對加油槍,也讓不少女性手忙腳亂。 高雄市上班族徐玉蕙說,以前騎機車第一次去自助加油時,因機車油箱小,「噴得到處都是」,一回生二回熟,現在開車都是自助加油。 不過去年底經濟部規定必須拆除自助加油器的「流速開關擋片」後,她說,「要雙手一起握,才方便使力」,有時一握近兩分鐘,有些吃力。 騎機車的新竹市大學生黃建哲說,自助加油除了省錢,加油車道沒甚麼人,「自助加油快很多」。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開車的竹科工程師張世能說,自助加油一百公升就省八十元,長期下來「很驚人」,他第一次嘗試自助加油也很緊張,後來熟能生巧,現在也鼓勵親友自助加油。 據加油站業者統計,男女自助加油的比例約是八比二。中油台中營業處表示,民眾若不熟悉操作流程,可問加油員。 加油站工讀生指出,自助加油客人常因緊張或著急,還沒等螢幕顯示該拔油槍時就拔,導致機器當機,須重開機才能讓機器恢復正常。 {ad-優質推薦: 土城廠辦租售,   台中農地買賣,   台東廠辦租售,   汐止建地買賣,   南投買屋,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