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版臉書 可設離線狀態


〔自由時報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蘋果發表新iPad後,Facebook也針對2048╳1536的高解析度做出程式修正,昨天推出iOS 4.1.1版的Facebook App,除支援增加新iPad視網膜螢幕規格外,新版本也支援更多語言與顯示離線的功能,就像網友使用MSN時,可把自己設定成離線狀態,避免朋友不停上門聊天干擾。 此外,新版本還修正大頭貼顯示不正常、朋友清單中無法顯示所有朋友、照片集,自己名稱顯示不正常等狀況。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另外也新增更多國的語言界面,包括捷克、丹麥、希臘、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挪威、葡萄牙及泰國。 根據wired.tw網站的報導,當初新iPad選擇2048╳1536解析度的原因,除了讓解析度提升到接近雜誌等級的品質外,另一個考量是,iPad2解析度倍增,對於App開發者最省事,最容易修正更新版本,看Facebook在一個月內就搞定新版本,證實更新視網膜解析度應該不難。 {ad-優質推薦: 內湖店面出租,   士林房屋出租,   台北房屋出售,   板橋買屋,   宜蘭買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