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發 會洗頭機器人


日本松下公司研發一款會幫人洗頭和按摩頭部的機器人,明天起2個月內,免費在兵庫縣西宮市的美容院為顧客提供服務。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款機器人的手指是用矽膠做的,在美容院的洗髮台上,裝設24根短「手指」,感應器自動辨識顧客頭型之後,「手指」就會以最適合的力度開始為顧客洗頭,消費者可以根據喜好,調節按摩的力度。而熱水、洗髮精和護髮乳則會自動流出,顧客只需躺著,就可以可享受洗髮、頭部按摩等服務。松下公司將根據顧客試用結果,在今年內將它商品化。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新北市土地買賣,   桃園別墅買賣,   桃園農舍,   桃園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