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騎士 14天環島大成功


誰說只有年輕人才能熱血,體驗人生!彰化有12位已經當阿公的騎士,相約挑戰環島之旅,這個月6日從田中鎮出發,一路往南,風吹日曬雨淋,也澆不熄他們的熱情,19日他們一行人順利回到終點站,挑戰環島成功。 不老騎士單車隊一現身,田中鎮的鄉親,馬上放鞭炮,送花圈,熱情迎接,歷經兩個禮拜的風吹日曬雨淋,不老騎士隊挑戰環島圓滿成功,回首這一路,心情難掩興奮。 平均年齡61歲,由12位不老騎士組成的環島單車隊,其中最年長的隊員高齡70歲,挑戰極限,平安歸來,一家三代全到場,分享成功的滋味。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一群不老騎士,4/6整裝從彰化田中出發,一路往南,行經屏東鵝鑾鼻,台東阿朗壹古道,沿著蘇花公路北上,4/19日回到田中鎮公所,花了整整兩個禮拜,完成長達1400公里的環島之旅。 克服體力耐力,這12位不老騎士,用行動證明,就算年紀變老,體力不比年輕人,他們照樣熱血環島,沿途留下的汗水,就是他們體驗人生的最佳紀錄!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台中公寓出租,   新北市公寓出租,   桃園辦公室出租,   新北市買房子,   桃園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