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炸明蝦 創意料理變身
油電雙漲,不少學生開始吃起泡麵省荷包,不過泡麵也能做出美味的料理嗎?台中有場泡麵創意競賽,參賽的大學生利用泡麵搭配各種食材,發揮創意,在五十分鐘內做一出道道手捲、漢堡等,色香味俱全又有飽足感的料理,讓評審們讚不絕口。泡麵要怎麼做出美味料理呢?這些大學生們要展示創意跟手藝,讓評審們瞧一瞧,只見參賽者有人拿起小黃瓜、紅蘿蔔切絲,有人負責煎蛋皮,這些配料都是要來搭配今天的主角「泡麵」。這組同學忙著在熱狗上裹上一層層的起司,接著最外面再包裹乾泡麵,下鍋油炸,這道就叫做泡麵大熱狗。參賽學生:「我現在在裹內餡芝心的部分,在吃的時候會有芝心爆漿的口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另外一組學生也很有創意,泡麵一定得熱呼呼的吃嗎?沙拉拌進泡麵變成一道最適合夏天品嚐的甜筒手捲。參賽學生:「想說海苔容易變軟,用甜筒的方式,就讓它脆脆的口感。」不過這組學生為了參賽可是下重本,買來一隻三十元的大明蝦當配料,研發出這道泡麵炸明蝦。參賽學生:「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好吃就好了。」學生們發揮創意,讓泡麵不再只是單一口味,看看評審們吃的津津有味,物價飆漲,泡麵也可以多種變化,讓學生們可以填肚子,也滿足味蕾。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租房子,   台南工業地買賣,   桃園買房子,   桃園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