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典被求婚 女嚇到結巴


現在的年輕人求婚喜歡別出心裁,美國華府美利堅大學、這週末的畢業典禮,就上演了一場特別的求婚記,女主角上台除了畢業證書,還收到一份驚喜大禮,一起來看看最後她點頭了沒。 畢業典禮被叫上台,理所當然是領畢業證書,不過這個叫莎拉的畢業生,比人家多領一份獎品,緊張到講話結巴,不過不打緊,這驚天一跪,大家都了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原來山姆和莎拉兩人從大一就在一起,兩人交往3個月就認定彼此,但雙方家長卻始終堅持他們先完成學業再成婚,果然,早一天舉行畢業典禮的山姆謹遵父訓,不過他一秒都不想浪費,等莎拉雙手接過畢業證書,立刻下跪求婚。 為了策劃這場畢典求婚,山姆還先跟學校校長、主任還有兩邊的父母串通好,但台上還是有不知情的學生,表情比準新娘還要驚嚇,雖然莎拉嘴上說自己不愛出風頭,但表情卻是說不出的甜蜜,畢竟,能在畢業典禮上、同時完成人生兩件大事,這種機會可不是人人都有。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台中工業地買賣,   新北市工業用地,   台南套房出租,   新北市套房出租,   台北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