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民宿 三百多家通過考驗


觀光局為打造精緻的旅遊住宿品質,繼「星級旅館評鑑」後,再度推出「好客民宿」選拔活動,第一波共有三百二十三家民宿通過考驗,觀光局指出,未來會繼續推動相關活動,並和星級旅館一起製作專屬網站,打造優質的旅館、民宿形象。 三百二十三家通過「好客民宿」遴選的業者,在好客民宿啟動典禮上手持宣示旗,大聲發表「好客民宿宣言」,要讓外界了解維護好客品質的決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觀光局表示,「好客民宿」去年開放全國合法民宿報名,總計有七百多家民宿參加基本輔導訓練課程,最後有三百九十一家參加遴選,經過各縣市政府嚴格把關,加上媒體、業界及學界進行現場考核,再經「好客民宿遴選委員會」確定無爭議公布。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說,很多民宿經營者都把客人當自己家人,展現出的熱情和好客最直接。 觀光局表示,未來會持續推動相關活動,並結合星級旅館製作專屬網站「旅宿網」,希望打造台灣優質的旅館民宿品牌形象。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新竹公寓出租,   新北市買房子,   新北市工業用地,   台中農舍,   澎湖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