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花果入菜 清甜消暑


天氣轉熱,許多人會因太熱而沒有胃口,宜蘭縣有飯店業者將當季的水果和花卉入菜,不但口感清甜消暑,菜色也變得更加繽紛。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夏天到,宜蘭縣有飯店業者推出花果饗宴特色風味餐料理,把當季水果荔枝、鳳梨、香蕉、芒果、奇異果、檸檬等水果,和菊花、蘭花等花卉融入菜色中,荔枝鮮蝦球、菊花海鮮羹、起士脆皮香蕉蝦,以及花枝、雞片加鳳梨的紫蘿時雙鮮、泰式檸檬魚、香橙焗肉排、椰肉燉烏雞等佳餚,加上西瓜、葡萄水果盤,餐飲部經理鄭麗芳指出,花果餐口感清淡且配合時鮮水果做變化,很受到饕客的喜愛。 不過,花果餐因為水果、花卉都要是最新鮮的,所以饕客如果要品嚐要事先預約。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新北市農舍,   桃園賣屋,   桃園辦公室出租,   桃園店面租售,   台中公寓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