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星座分班上課 大學生超愛


大陸媒體報導,大陸「揚州大學」最近推出「十二星座學程」,為不同星座的學生,設計課程,這種不同的學科分法,還滿受學生歡迎 的。 {ad-優質推薦:桃園店面出租,   台南店面出售,   新竹房屋出售,   桃園土地買賣,   台北不動產,  )
據課程負責人表示,這門「十二星座教學」,主要是開在大一與大二。按照一般流行的分配方式,將學生分為十二個星座;根據各星座 的性格特點,開出符合那個星座特性的一系列課程。例如,天蠍座一般是思想深刻、眼光敏銳,因此就有「科學領域十大未解之謎」的講座; 而金牛座「沉穩認真」,則開了「基因工程實驗操作」課程。 有選修的學生說,跟自己上課的同學,都是同一個星座的,不但有課程的話題,也有星座的話題,還認識了不少同星座的好朋友,一舉數得, 他們希望這種特殊的學科分類法,能繼續試辦下去。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樹林不動產,   航空城徵收地,   林口山坡地,   中壢房屋買賣,   新竹電梯大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