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查詢使用率 女高於男


內政部今(16)日公布最新不動產交易登錄資訊,實價登錄實施至今,已累積超過10萬筆資料可供民眾查詢。在實價登錄網路平台的使用上,根據台灣房屋智庫調查,女性的使用比率為56.4%,高於男性的43.6%,顯示女性對於房價更精打細算。 台灣房屋營運目標周總經理分析,女性在經濟自主後,對於擁有自我空間的渴望較男性強烈,因此前進房市的時間點比男性早,但受限於所得,因此房價便成了女性購屋的主要考量。 {ad-優質推薦:台中不動產,   東港工業地,   花蓮廠房,   南投別墅買賣,   斗六廠辦廠房,  )
周總經理說,如今透過實價登錄平台,女性可以更多元的蒐集房價,找尋前進房市的議價參考;而男性對於資產配置,比較勇於嘗試高風險投資商品,購屋置產往往源自結婚、生子等剛性需求,價格考量並非第一優先,所以對實價的查詢需求不如女性強烈。 本次調查也發現,實價登錄網站的使用者年齡,以30歲到40歲及40歲到50歲占比最高,分別為35.6%及32.3%。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三峽房屋租售,   台南南區公寓買賣,   台北電梯大樓,   台中透天房屋,   台北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