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蓮寺尾牙宴 地方感念公益


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昨天舉辦歲末尾牙,宴請廟方工作人員及地方仕紳。總幹事表示,湧蓮寺長期投入社會公益,預計過年前將關懷獨 居長者,發放年終禮金,提供長輩添新衣、辦年貨,享受溫馨熱鬧的春節。 蘆洲區長指出,湧蓮寺長年推動宗教文化,熱心公益,去年度捐贈三百多萬元做為蘆洲區清寒優秀學子獎學金,此外,去年廟方也提撥四千八 百五十萬元善款,提供興建活動中心及閱覽室經費,將於溪墘公園興建多功能活動中心,預定五月動工。 {ad-優質推薦:大安區店面出售,   台北工業廠房 ,   台北房屋網,   大雅房屋出售,   中和房屋買賣,  )
蘆洲區長說,湧蓮寺已跳脫宗教色彩,全心投入社會公益,從事冬令救濟、急難救助及白米發放等慈善工作,扮演拋磚引玉、教化人心 的角色,難能可貴。活動中心完工後,讓學子有地方專心唸書,不必東奔西跑,也滿足地方休閒娛樂需求。 湧蓮寺管理委員會主委表示,湧蓮寺在蘆洲獲地方長期支持,尤其是許多自願來廟裡幫忙的義工,每天付出大量的時間,協助推廣公益、文教 等工作,功不可沒,年關將近,他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如意,從政者能夠步步高升。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廠辦,   嘉義電梯大樓,   台中租屋,   三峽北大特區公寓,   北大特區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