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1歲娃平板 4千不到


大人流行用平板電腦,而這股平板電腦風潮使用的年齡層也逐漸往下降,在英國最近發表一款兒童用的平板電腦,適用年齡竟然是1歲, 是幼兒專用的平板電腦,開價不到85英鎊,折合台幣不到4千元。影片口白:「幼兒平板電腦,是一款設計用來陪伴幼兒成長的電腦。」 彩色的外型,一樣是觸控螢幕功能,這是英國最新推出的平板電腦產品,號稱是專門針對1歲幼兒學習需求特別開發出來,專屬的幼兒平板電腦 。影片口白:「起床最棒的方式,可以學習、遊戲以及成長,與幼兒平板電腦一起。」 {ad-優質推薦:台南辦公室出售,   嘉義山坡地,   高雄農地 ,   雲林買工業廠房,   屏東房屋,  )
小朋友起床伴隨著的是可愛鬧鐘功能,讓人看得是愛不釋手,開價84.99英鎊,折合台幣不到4千元,這款強調適合幼兒的平板電腦價格 不貴,功能可是不少。影片口白:「還可以下載、創造藝術、聽音樂、看自己的照片以及影片。」測試民眾:「大概5吋螢幕,可以輕鬆把握。 」幼兒平板電腦外殼特別設計頭好壯壯,就是為了避免幼兒亂摔,意外掉落傷害,只是究竟小BABY到底會不會喜歡?小BABY看得目不轉睛,情 緒HIGH到不行,看來設計用來專屬特殊族群的幼兒平板電腦,很受小BABY的歡迎。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高雄店面 ,   高雄電梯華廈,   三峽房屋資訊,   潮州賣房子 ,   桃園商業不動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