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中黃飛鴻 無影腳敲門笑翻


動物界也有佛山無影腳嗎?日本有隻貓咪趁著主人不在的時候,被錄影機捕捉到特殊的敲門方式,竟然是舉起自己的後腿對著門上猛踢 ,頻率快到像被按下「快轉健」,簡直就像武俠劇黃飛鴻的佛山無影腳,讓看得網友哈哈大笑。 踢踢門,小試身手,確定門板耐得住力道,有趣的來了,只見灰色貓大爺左後腿像被裝上電池,急速踢向門板,頻率高到連門窗都劇烈晃動, 聲響大到同伴都好奇圍觀。 {ad-優質推薦:屏東房屋,   北大買屋,   后里透天店面,   台南北區公寓買賣,   桃園租廠辦,  )
連踢好幾次,灰貓像是拿門板練腳力,踢完左腳踢右腳,簡直就像貓中的黃飛鴻;武俠劇中黃飛鴻使盡全力,騰空踢飛壞人,為民除害 ,同樣的招式出現在貓咪身上,讓這貓大爺2隻後腿都像被按了「快速鍵」一樣,不停踢踹。 影片放上網路,短短1個月,點閱率衝高到60幾萬,讓網友看了哈哈大笑,直說原來貓咪私底下玩的遊戲這麼有趣。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北大買房子,   三峽房屋出售,   台北農地 ,   台北房訊網,   屏東不動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