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等紅燈 雙腳堅不落地


雙腳不落地,機車神伯平衡感,讓路人看傻眼!台中市龍井區一名阿伯,騎機車遇到紅燈,竟然都不停下來,反而繼續滑行,長達1分多鐘的紅燈,他靠著平衡感,堅持不讓雙腳落地,甚至還連人帶車在馬路上跳起來,相當危險。 前面就是紅燈,路上的機車騎士紛紛減速慢行,不過這位阿伯就是不停下來,身體一下往左一下往右,穩住車身,雙腳堅持就是不肯落地,讓民眾看傻眼,沒想到更誇張的還在後頭,阿伯甚至提起整輛機車,在大馬路「跳」了起來,一路跳往路口斑馬線。 {ad-優質推薦:屏東房屋 ,   台東不動產,   永康廠辦廠房,   苗栗房屋,   永康房屋出售 ,  )
這位機車神伯在台中市龍井區街頭上演危險動作,不但超出停車線,一路還搖搖晃晃慢速行車,直到1分多鐘後,綠燈亮起,他才加速右轉離;但這個畫面還真是熟悉,先前在新竹也有一位不倒騎士,考駕照,人人害怕的直線7秒,他可以撐到99秒,平衡感超好,比較起來這位機車神伯,一路歪歪斜斜還帶車跳躍的模樣,實在很危險。 監理處人員:「好,第2次。」 騎機車的確需要平衡感,不過若是在馬路上,該停車還是要停,別一路扭來扭去,萬一摔車或撞車,可就樂極生悲。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南東區租屋,   新北市不動產,   台南工業廠房租售 ,   台北工業廠房出租,   台北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