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上簽名示眾 學生變乖


教官管教調皮學生,還有這一招!宜蘭1所職校的教官,將2大箱知名零食搬到辦公室,只要學生違規或調皮,就得把名字寫在外包裝上,再掛在教官桌子前方最顯眼的地方,通過觀察期,才能把零食拿下來吃掉,學生表示被寫在上面很丟臉,行為就跟著收斂許多,真的變乖。 教官辦公桌前,一整排零食像掛門簾一樣吊在桌子下方,看來有點搞笑,這可不是教官零食太多吃不完,而是管教學生的新創意。主任教官石育全:「是因為學生有犯錯,打架、抽菸或行為方面的缺失,我們期許他簽完乖乖名片,之後學業各方面都能進步。」 {ad-優質推薦:三峽房屋,   苗栗租屋,   嘉義房屋出租 ,   台北賣房子,   北大土地節稅,  )
這招吊零食示眾的懲罰,專門針對調皮學生,利用包裝前的空白留言板,只要學生犯錯就得把名字抄在乖乖上頭,還得晾在教官桌子正前方,昭告天下。記者:「看到會尷尬,就變的比較乖了嗎?」學生:「對啊。」學生:「怎麼可能沒有用?看到名字會很丟臉。」 教官表示,這些餅乾特別經過海軍基地媽祖廟加持,有特殊諧音加上媽祖保佑,對於管教相當有一套,學生通過觀察期,就可以把它拿下來吃掉,不用再丟臉,教官出奇招不用勞心費神,可能是心理作用奏效,學生果然變乖。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買賣 ,   高雄土地,   屏東農地買賣,   高雄房屋,   台中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