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高唱紅歌 中國爆紅


明明是金頭髮、白皮膚的外國人,卻唱起專門歌頌共產黨的紅歌,這樣的景象,真的有點詭異。不過一名英國男子,就是靠這樣的另類 表演,在中國爆紅,受邀表演的出場費,甚至超過台幣20萬。 台上外國人大聲歌頌毛澤東,台下滿場觀眾鼓掌叫好。現年30歲的英格里斯,因為愛唱紅歌,在中國爆紅,去年還一路闖進中國達人秀的半決 賽。 {ad-優質推薦:桃園土地買賣,   中壢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台東買屋,   新竹別墅,  )
2003年,第一次到中國,英格里斯就開始透過紅歌學中文,十年後的今天,他已經是大學講師,還娶了中國太太,唱紅歌也從興趣,變 成賺外快的管道。 他說現在受邀唱歌的出場費,最高達到5000英鎊,超過22萬台幣。選秀節目上的怪咖何其多,不過外國人唱紅歌,還真有種說不出的奇妙。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台中土地買賣,   新北市買屋,   新莊買房子,   北屯辦公室出租,   澎湖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