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好夯! 3個月萬顆積木打造


小勞勃道尼主演的「鋼鐵人3」,在台上映引發轟動,現在還有鋼鐵迷想打造剛鐵人,不過用的不是鋼鐵而是靠小積木,台北一名積木老師用一萬四千顆積木,耗時三個月,終於完成了積木鋼鐵人,雖然比原尺寸矮了70公分,但立刻成為展場最受歡迎的新寵兒,還有人開價17萬就是想收藏。 看到造型積木女孩們忍不住眼睛一亮,擠在小小的櫥窗前左瞧瞧右翻翻搶著拍照,不過最吸睛的是模樣威風凜凜的鋼鐵人,150公分,他可是用上萬顆大大小小的積木拼湊而成,一點一滴耗費三個月才終於完成的大工程。 {ad-優質推薦:雲林農地 ,   永康房屋資訊 ,   內埔土地買賣 ,   台南廠房廠辦,   三峽北大特區店面租售 ,   )
外國人也嘖嘖稱奇,還有這款小size的鋼鐵人,經典動作讓鋼鐵迷看了瞬間熱血,組裝起來很有難度,當初會想做鋼鐵人因為積木老師本身就是個鋼鐵迷。 小積木大學問,光是鋼鐵人的手就必須秤重,才能精準拿捏要有幾個連接點,現在還有人開價17萬想買來收藏,畢竟搭上鋼鐵熱,電影中的英雄能靠小積木打造席捲全台的魅力,連周邊模型也跟著發燒。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土城店面,   桃園電梯華廈,   新竹電梯大樓,   台南套房出租 ,   桃園土地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