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變Live 封館辦演唱


您會去書店聽演唱會嗎?去年,台中首辦全台第一場書店售票演唱會,擠入400名樂迷,反應熱烈,今年6月,書店將再封館,邀請香港和台灣歌手,舉辦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預計容納500人,目前售票2成。 樂團在舞台上賣力演唱,樂迷跟著音樂節奏鼓掌揮手,這裡是位於百貨公司內的書局,環型書區以圓形階梯式的挑高設計,風格獨具,原本空間上擺滿一個個書櫃,工作人員花一個晚上,將書櫃移走,挪出空間,搭上舞台,隔天下午4點封館,晚上立刻變身表演場所。 {ad-優質推薦:新店電梯大樓,   內埔店面 ,   基隆農地 ,   萬丹房屋 ,   佳里土地買賣 ,  )
書店在去年首辦,全台第一場Live House演唱會,吸引400名樂迷欣賞,反應熱烈,今年第二年再辦,6月21日,將邀請香港和台灣歌手,演出2小時,預計售票500張,每人600元,消息一出,演唱會票已賣出2成。書店企劃:「空間感,還有在書店裡面,感受演唱會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在平常安靜的書香氛圍,買書、看書的書店內,強化音響效果,熱鬧聽演唱會,帶來的反差效果,很吸引年輕人。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 ,   新店石上清泉,   桃園電梯華廈,   桃園店面,   大園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