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倉活化 八角樓藝級棒


產官學界合作推動下,歸仁區農會舊糧倉成功活化,八角樓工藝展昨天登場,有花卉、書法、拼布、陶塑等系列創作,藉由文化使命的賦予,讓八十年歷史的老建築重現新生機。 這場聯展由歸仁文化中心、南關社大以及農會的七甲五街花卉產銷班攜手,整建原有的舊糧倉,邀請名家創作進駐,讓閒置空間再利用,也透過精彩的生活美學啟動在地藝術新據點。 {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用地,   桃園店面出租,   台北工業用地,   宜蘭房屋,   后里電梯大樓,  )
聯展內容多樣,包含美術老師的字藝,十四幅書法,篆、隸、楷、行、草等各類創作都有,引人入勝;還有名家陶塑,結合一旁原稻作種子貯存室的八角樓環境營造,視覺欣賞上有不同的空間感。另外,拼布系列創作多達六十件,大小提袋、零錢包、壁飾等,展現「針線交繪」之美;戶外則是七甲五街花卉產銷班長的造景盆栽,有人心果、蛋黃果、嘉寶果、星蘋果、芒果等,琳瑯滿目。 農會舊糧倉興建迄今已八十年,對歸仁稻米產業發展深具歷史意義,南關社大取種子貯存室的特殊造型,與歸仁文化中心聯手策劃這次的八角樓工藝展,由名家的接力「演出」,讓各界見識在地的創作能量。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中壢土地買賣,   斗六辦公室租售 ,  台東建地買賣,   大雅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