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戶購屋比 桃園買氣最旺


房仲調查上半年的家戶購屋比,發現買氣最旺的是桃園,平均每100戶家庭便有3.57戶買房,第二名則是新竹,每100戶則有3.49戶買房 。業者指出,隨著大台北房價高漲,桃園房價僅是新北市的一半,是吸引大台北民眾跨區購屋的主因,也是上半年人口淨遷入最多的地區。 根據內政部戶政司統計資料,上半年北台灣人口淨遷入地區由桃園奪冠,總計半年淨遷入數量達3455人,其中又以新北市移入桃園的人口最多 ,達1949人,顯見新北市房價逐漸讓民眾負擔不起,導致往房價相對親民的桃園遷移並購屋。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台灣房屋營運目標總經理表示,桃園因房價相較親民,促使「跨縣購屋」日趨熱絡,其中以前進桃園購屋居多,也促使「北北桃」的通 勤生活圈更加成熟,北北桃房價趨勢,大致是新北市平均房價為台北市的1/2,桃園房價為新北市的1/2、台北市的1/4,因此,才會讓多數民眾 選擇往桃園購屋。即便桃園房價相較雙北市親民,不過,近一年來也上漲近兩成,房價來到相對高點,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指出, 桃園目前人口數超過200萬人,近年有機場捷運、桃園航空城、台鐵高架化及五楊高架等題材,預計明年底可望升格為第六都,因此,眾多題材 簇擁之下,桃園地區買氣增溫,也推升房價補漲力道強勁,導致桃園家戶購屋比衝上全國之冠,過去一年桃園地區房價漲幅比雙北市明顯,上 漲幅度近兩成。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桃園電梯大樓,   桃園房屋仲介,   屏東房屋買賣,   頭屋店面 ,   板橋辦公室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