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荒廢古堡 變身度假村


老古堡也能容光煥發,英國一處900多年歷史的荒廢古堡「阿斯特利」,經由建築設計師改建,成為融合古堡特色以及當代設計的度假村,更得到了英國皇家建築學會的史特林獎,因為這座古堡沒有完全修復,卻又巧妙融入現代生活,非常特別,帶您一塊到英國來看看。看起來像是半荒廢的古堡,肅穆傳統的英格蘭氣息迎面而來,但走進一看,明亮的天窗,在挑高大廳中的沙發,以及同一色調的原木家具,讓現代氛圍巧妙的融入900年歷史的古堡之中。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就是如此別出心裁的設計,讓這座古堡成為新型的度假村,更獲得2013年英國皇家建築學會的史特林獎,建築師與考古學家合作,想辦法保留古堡此時此刻的模樣,已經崩塌的壁爐成為最有特色的室內裝潢,臥房外的景色是英格蘭的平原,新的木板隔間直接裝在古老的城堡牆壁上,意料中的衝突,卻又意外的協調。不只如此,為了維護古堡的古老感覺,新裝上的玻璃窗,建築師都想辦法把它們嵌入的更深,以避開玻璃的反光,所以從外觀看古堡,它看起來依舊是半毀的中世紀廢墟,現代與破敗,古堡中的居家感,不是修復,卻也不是重建的設計,讓這座古堡看起來就像是被時間長河沖刷過,卻又隨著時代,一起進化。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桃園買屋賣屋,   彰化廠房廠辦,   屏東土地廠房,   石牌套房出租 ,  大安區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