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杯同樂 冠軍快手秀絕技


「世界疊杯總會」昨天號召全球50萬人,同一天不同地點一起疊杯同樂,全台共有五千名學生響應,新北市長也在新莊體育館與1700名 學生攜手疊杯,「2013競技疊杯亞洲賽」台灣代表隊的冠軍兩位選手也表演快手絕技,獲得滿堂彩。市長昨天和學生們坐在花朵形狀的隊伍中 ,隨著音樂節奏傳遞疊杯,第一次玩疊杯,大呼有趣;市長說,疊杯運動不僅可訓練集中注意力,更能培養團隊精神,除了在學校推廣外,未 來希望長輩們也可以一起體驗疊杯樂。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2013競技疊杯亞洲賽」台灣代表隊中,時雨中學八年級的楊同學和正德國中八年級的林同學昨也到場大秀快手絕技,楊同學不僅是疊 杯亞洲賽女子組全項目總冠軍,更締造花式循環式的世界紀錄。楊同學國小六年級在師長引導下開始接觸疊杯運動,每天回家平均花費兩到三 小時練習,昨天她在現場一雙快手成為全場注目焦點,她開心地分享得獎心情:「破紀錄那刻感覺很有成就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屏東房屋,   新莊農地建地 ,  中山區辦公室出租,   中壢租屋,   北屯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