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瓶蓋畫 舊社區煥然藝新


原本老舊的里民活動中心,經由勞動人的巧思,也能舊瓶換新裝!基隆地檢署派遣社會勞動人協助暖暖過港社區進行社區營造,他們利用3萬個寶特瓶蓋創造出早期暖暖眷村風味,19日舉辦成果發表,許多居民都稱讚說:「哇!是請藝術家來畫的嗎?好漂亮喔!」基隆地檢署檢察長說,以往社會勞動人給人的印象不外乎市掃地、派餐等,但社會越來越進步,而勞動人本身也學有專長,地檢署特地請他們協助社區改造計畫,之後驗收頗有成果,包括「資源回收藝術牆」在過港社區、中興社區都相繼完工,提供居民一個嶄新的生活空間。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過港社區里民中心之前外觀老舊,水泥牆也斑駁脫落相當不雅觀,但經由勞動人及勞委會雇用臨時工計畫兩方合作,利用回收寶特瓶蓋達3萬個來製作全新牆面。大家通力合作約2個月時間,終於將外牆完成,散發出濃濃早期眷村味,附近居民看了都說讚,以後會多來里民活動中心逛逛!昨天舉行成果展,社區居民一起同歡,過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表示,相當感謝基隆地檢署與勞委會的協助,除了建造藝術牆外,也省下不少建造經費,成為公部門單位與民間合作的佳例,盼望以後能多多交流,協助社區改造。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八德廠房土地,   嘉義土地廠房,   橋頭租屋,   平鎮房屋買賣 ,  新莊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