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主場館 耶誕主燈照亮


世運主場館南面廣場的耶誕主燈,昨晚由市長與各教會、宗教代表共同點亮,宣告2013高雄耶誕節系列活動起跑;主燈閃耀同時,全高雄有175處教會與機關同步點燈,一起照亮港都夜晚。歡慶耶誕節,民政局今年規劃「愛‧希望~讓高雄亮起來」耶誕活動,首度運用世運主場館作耶誕主場地,在主場館南面廣場設置高29公尺的耶誕主燈,主燈由一萬五千顆LED燈組成,可隨音樂作多種變化。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除世運主場館擔綱耶誕主場地,主場館外長九百餘公尺的世運大道,昨晚也隨主燈亮起,變身為璀璨的「星雨大道」,所有行道樹、電桿與號誌串連起整排燈飾,散發濃濃耶誕味。 民政局說明,今年耶誕活動邀集大高雄各教堂、百貨與飯店業者合作,連同主燈,昨晚共有175處地點同步亮起,包括知名的玫瑰聖母堂、鹽埕教會,均根據各自條件與特色,裝置出獨特的燈景,建構大高雄耶誕燈海。民政局表示,耶誕主燈將一直亮到元旦,並考慮延續到明年元宵,十二月七日起每個週末假日,世運主場館周遭還會安排系列動、靜態節目,廿四日平安夜當天則推出耶誕嘉年華會,建議有興趣民眾可搭乘捷運到場,感受世運主場館的耶誕氣氛。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北休閒用地<,   湖口別墅買賣,   斗南店面 ,  桃園高鐵農地,   苗栗電梯華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