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真人版 特效十足


迪士尼經典童話故事,一直是小朋友最難忘的回憶,「美女與野獸」之前除了分別在2002年跟2012年,各以IMAX還有3D版本重新上映之外,明年更是獻上真人電影版,飽受驚嚇的「美女」,時人時獸的「野獸」,不但是真人版,還是「法文版」。風靡全球的迪士尼卡通,童話故事激勵人心,這次「美女與野獸」不只搬上大銀幕,還獻上真人版,生動演出,富有想像力的故事,女主角由外型貴氣的蕾雅瑟扮演,男主角則是「黑天鵝」中的舞蹈總監,文森卡索擔剛演出,俊男美女的組合。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與卡通版比一比,躲在公主背後,一身霸氣的服裝,真人版中野獸形象,有如獅子王一般,更為陰暗、真實,但卡通版則輕鬆可愛,搭配會說話的玩偶們,讓孩童風靡,不同於美女與野獸的真人版特效,同樣即將上映的哈比人,更顯大手筆。電影「哈比人:荒谷惡龍」:「假如是個陷阱呢?」像這樣堆滿金幣的畫面,就不是運用後製特效做成,而是劇組在拍攝現場,堆砌而成的。電影「哈比人:荒谷惡龍」幕後:「能捕捉到所有錯綜複雜的細節,從中完成更多內容。」同樣即將上映,好萊塢運用不同的方式,要帶給大、小朋友科幻般的童話旅程,除了喚起童年的記憶,也獻上大場面的全新體驗。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八德法拍屋代標,   台中公寓,   基隆房屋,   新竹農地,   鳳山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