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梅花綻放 遊客上山塞爆


新年第一個週休假日,正值梅花怒放季節,南投縣信義鄉各賞梅區花況迷人且天氣晴朗,吸引遊客蜂擁而至,雖在單向交管下,車流較為順暢,但大量車輛湧入依然出現長達近十公里的塞車車陣。南投花卉嘉年華踏雪尋梅系列活動昨在信義鄉牛稠坑柳家梅園舉行「同心伉儷滾橡木桶」及「甜蜜負擔夫妻揹負競賽」等趣味遊戲,代理縣長及信義鄉長與太太一起參加競賽也吸引不少遊客報名參加讓現場充滿歡樂笑聲。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在波波冷氣團催促下,信義鄉各賞梅區的梅花也陸續綻放,風櫃斗、牛稠坑、烏松崙等賞梅區都已有七成左右花況,部分區域的梅林花況更是幾乎全開,在梅花美景吸引下,不少遊客趁著週休假期上山賞花,導致新中橫公路出現陣陣車潮,加上道路狹窄,交通更顯壅塞,車陣一度綿延近十公里,行車時間也比平日多出四倍之久。信義鄉農會表示,今年梅花花況極佳,預料至二十日前,仍會有另波梅花盛開美景,建議賞民眾儘量量利用平日到來,減少塞車之苦。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中壢電梯大樓,   大湖土地買賣,   板橋房屋網,   頭份建地,   龍潭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