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計劃區 桃園房市新亮點


桃園市即將在年底12月25日正式升格,躍居為台灣第6都,雖央行打房似乎奏效,推案量已年減4成,但房價未見鬆動;而包括國建、寶佳、中悅等A咖建商,積極卡位下波熱門戰區─中路計劃區,其中,國建中路計畫區新案將率先試水溫,挾其品牌實力,挑戰每坪「4字頭」高價。 國建四月搶進占地達104公頃的中路計畫區,以總價17.26億元購入1,498坪土地,基地正對萬坪公園,國建協理林清樑表示,國建中路新案總銷約40億元,主力房型3-4房,房價每坪4字頭,規畫2015年中推出。 {ad-優質推薦: 台東土地買賣,   苗栗辦公室租售,   大里農地 ,   石牌農舍 ,   台北農地,  )
住展雜誌最新統計,桃園受到央行擴大房市管制措施所影響,2014年迄今推案戶數約2,700多戶,與去年同期的4,746戶相比,推案規模已萎縮到不到去年的6成。 至於整體銷售率,今年平均僅剩3成多,去年同期平均銷售率還有7成多,銷售成績已腰斬。 廣告總經理指出,桃園有許多進行中的重大建設,如即將完工通車的機場捷運,另高鐵青埔站的國泰Outlet也將陸續到位,加上持續成長的人口,預期房價不會寂寞太久。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北市房屋,   三峽山坡地 ,   新北法拍屋代標,   內埔房訊網,   澎湖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