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春孩子進錄音室 新鮮開唱
〔自由時報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金曲歌手凡夫在恆春創作多年,最近恆春孩子受邀到北部演出,選用他創作的歌曲「又見思想起」,凡夫昨天特別邀請孩子到他的專業錄音室,除了細心指導唱法,還為他們錄製CD,讓孩子們興奮不已。 「剛剛唱得不錯,但這一段唱得像念書,重新唱一次」五十名學生擠滿小小錄音室,凡夫耐心地對著沒有音樂基礎的孩子教學,是人生第一次;對孩子們來說,這堂特別的音樂課,還能在專業錄音室錄製屬於他們的專輯,也是打從娘胎以來頭一遭,對偏鄉孩子更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五十名來自恆春龍泉、水泉及大平國小的孩子,受台北夢想基金會的邀請,週末將北上演出,經過幾個月的訓練,雖然不如專業歌手的功力,但純真如天籟的童音讓聽過的師生都相當感動,為了讓孩子們更上層樓,也獎勵這群孩子,凡夫特別帶孩子到他的專業錄音室,除了提點他們歌唱技巧,也以錄製CD唱片的方式獎勵他們。 凡夫表示,恆春孩子個性奔放不扭捏,歌聲自然不匠氣,相當適合鄉土歌曲的演唱,未來將為恆春創作更多在地歌曲,培養更多歌唱的明日之星,這次帶孩子到錄音室,就是希望他們對自己有信心,也盼以錄製CD讓他們對自己的表演更尊重,在北部唱出屬於恆春半島的驕傲。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嘉義租房子,   店面租售,   羅東店面租售,   屏東房屋,   北屯區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