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奇鎖定王建民 合作機會大
道奇隊不但要來台訪問,而且還把交易目標放在王建民身上,道奇不但派人實地觀察王建民的復健狀況,也仔細評估他的醫療報告,目前道奇的先發投手陣容仍不完整,加上王建民與托瑞的淵源,讓雙方有合作的機會。
道奇來台灣訪問,已經成為大聯盟的話題,美國媒體把這個熱度又大幅提高,主跑道奇新聞的洛杉磯時報記者,在個人網站上表示,道奇主動調閱了王建民的傷勢報告,並且加入競標王建民的行列,如果道奇在3月份來台灣比賽時,已經談妥王建民的合約,那麼他與郭泓志、胡金龍一起來台,將會是一件美事。{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當然這不是道奇看上王建民的主要原因,而是因為他們確實需要補強先發投手陣容,加上總教練托瑞對王建民十分熟悉,讓雙方的合作有了契機。{ad-優質推薦:台北買房子,  台北工業用地,  桃園房屋買賣,  台北房屋,  台北農地買賣,  }
另外,也有美國記者透露,王建民有可能落腳的沿海岸的球隊,目前對王建民有興趣的球隊,東岸和西岸剛好各有六隊,東岸球隊除了王建民的老東家洋基,還包括紅襪、大都會、費城人、馬林魚和光芒。
至於西岸球隊則包括道奇、天使、水手、巨人、運動家和教士,不過上述幾隊有一半已經補強先發投手戰力,因此大都會、馬林魚、光芒、道奇、運動家和教士,是最有需求,也最有可能急需網羅王建民加盟的球隊。
不論王建民最後加盟哪一隊,關於合約的事,王建民都全權交由經紀公司處理,現階段的他就是專心做好各項復健,全心等待新球季的到來。{ad-優質推薦:台北土地買賣,   桃園市房屋出租,   台北租房子,   桃園買房子,   苗栗辦公室出租,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