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冠希「潮店」台灣首賣 粉絲熬夜排隊
不雅照事件之後,陳冠希的演藝事業幾乎停擺,最近他把事業重心轉向台灣,尋求再出發的機會,斥資千萬在台北市精華地段開潮店,從昨天下午就不少粉絲來排隊買潮流商品,人潮擁擠影響到周邊交通,警察還來關切2、3次,陳冠希今天現身店裡面。{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藝人陳冠希:「我現在開始錄音,其實說真的,如果拍電影的話,我自己公司會開店,真正去演一個角色,我還沒想過,有一些人給我一些劇本,不過我覺得不適合我,我要真正選好一個角色才真正開始拍電影,暑假的時候,應該聽到我的新歌。」
沉寂多時,陳冠希何時復出?他表示有收到劇本,但不太適合他,一定要等到適合的角色,他才會再拍片,不過喜歡他的歌迷,可能在6月暑假,就可以聽到他的新歌。{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仲介,   高雄房屋,   嘉義房屋,   桃園房屋租售,   桃園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