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販年中慶 千項商品買一送一
每到端午節前,各量販店都會推出年中慶搶業績,今年因為民生物資都漲價了,因此量販店主打低價折扣來搶業績,有的買一送一,相當於打5折促銷,有的量販店則是乾脆推出零錢價消費,生鮮食品通通不到10元。
擠擠擠,一年一度的量販店年中慶又來了,為了搶業績,各家量販店都用低價促銷來招攬客人,家樂福打出千項商品買一送一,相當於5折價,以民生必需品為大宗,像是原價12元的玉米,買兩個均價6元,西洋芹菜一把29元,現在兩把29元,而愛買則是推出生鮮商品零錢價,玉米一條只要2元,其他生鮮產品也通通10元有找,而大潤發則是主攻衛生紙、沙拉油等民生必需品的破盤價。{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促銷搶攻年中慶業績,各家量販店不遺餘力,就是希望在端午節過節的時候,提供平價的物資,讓民眾荷包不要大失血。{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出售,   桃園廠房出租,   台北房屋租售,   永康市土地,   新竹租房子,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