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利時 同志總理上台


六日宣誓就職的比利時新科總理狄宇波(Elio Di Rupo)結束了該國五百多天的無政府狀態,他也是繼冰島女總理西于爾扎多蒂之後,全球第二位出櫃的同性戀國家領導人,也是首位男同志領袖。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這位學者氣息濃厚的新總理,從窮困的礦工之子到學者從政,進而登上權力頂峰,過程宛如小說,充滿戲劇色彩。六十歲的狄宇波是社會黨自一九七四年後首位總理,也是比國逾卅年來,第一位出身法語區的領導者。他一頭蓬髮、言談溫文儒雅、熱愛紅色領結,深具特色。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士林公寓出租,   竹北公寓出租,   新竹廠房廠辦,   虎尾房屋,   苑裡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