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玲吻木村 羞答答不敢想
志玲吻木村 羞答答不敢想

跨足電影、日劇,林志玲目前紅不讓,提起令人羨慕的和偶像拍吻戲,她害羞的說:「當時跟梁朝偉拍《赤壁》,聽到要親吻就馬上臉紅,跟木村拓哉拍戲,他充滿魅力,是成熟男人與男孩的綜合體,和他拍吻戲,我怎麼敢想呢?一想到就會緊張害羞。」 {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靠大吃大喝減壓
陶晶瑩與林志玲日前出席上海世博會台灣館「點燈祈福儀式」,她也接受陶子「姊妹淘」網站訪問。她說,在日本工作壓力大,拍完這集,還不知道下集劇本內容,都靠大吃大喝來減壓,她也承認自己個性太悶,愛刺激又不敢去做,最刺激的事情只有玩雲霄飛車,所以演戲變成她的出口,大大滿足內心渴望的刺激。
她被認為能夠征服所有男人,卻也被劈腿過,所以很厭惡撒謊欺騙,「當時我想了很長的時間都無解,不懂眼淚為何一直滴出來。」她喜歡正直幽默又孝順的男人,「我很希望有簡單舒服安定的生活,能手牽手就很滿足。」
周董讚「千變萬化」{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桃園買屋,   新竹房屋出售,   桃園廠房廠辦,   桃園房屋租售,  )
看一起演過《刺陵》的志玲姊姊紅成這樣,周杰倫(周董)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時竟露出神祕的微笑,「因為最近看到她扮醜的演出(指日劇《月下戀人》),創下不錯收視,她投入角色滿好的。」被問到他怎麼分析幾位合作過的女星,他說,卡麥隆黛絲「落落大方」、曾愷玹「氣質出眾」、桂綸鎂「清新脫俗」,林志玲則是「千變萬化」。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