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米13+1米95 長人夫妻像兩尊塔
英國的克里夫波頓與凱夏這對夫妻身高超乎常人,兩人加起來足足達十三呎五吋(約四○九公分),名列金氏世界紀錄中「全世界第一長人夫妻」,他們生有兩個小孩,分別是兒子魯卡斯和女兒伊娃,身高也遠超過同齡兒童,未來這家人可能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全世界第一長人家庭」。{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克里夫波頓身高七呎(約二一三.四公分),凱夏則為六呎五吋(約一九五.五公分),兩人站在一起就像兩尊塔,四歲的魯卡斯身高已經三呎十一吋(約一一九公分),相當於七歲兒童,兩歲的伊娃也長到三呎(約九一公分),相當於三歲孩童的高度。
這對夫妻的結識過程頗為有趣,先是凱夏登了一個網路廣告,徵求身高夠高的男士當舞伴,克里夫波頓看到廣告後回應說,「我身高七呎,夠不夠高?」當這對長人到法院公證處辦理公證結婚時,連承辦人都說他們是「天作之合」。
克里夫波頓現年廿九歲,他十歲時長到五呎十吋(約一七八公分),父母帶他去看醫生,醫生說他狀況正常,兩年後因為擔心膝關節不足以支撐體重,克里夫波頓開始服用控制身高的荷爾蒙,十六歲時停止長高。
克里夫波頓身高七呎,體重也有二六○磅(一一八公斤),好處是,他應徵大學警衛的工作一試就上。但身高帶給這對夫妻不少煩惱,例如他們目前在艾塞克斯郡的住處不夠大,臥房只能擺一張標準雙人床,睡覺時兩人的腳都垂在床下,出入房門時,一不小心就會碰到頭。
此外,克里夫波頓的最大問題是買不到鞋子,他的鞋碼是十五號,只能到供應美國職業籃球員的球鞋的網站去訂購。卅一歲的凱夏則表示,她的最大問題是買不到衣服穿,一般上衣穿在她身上都太短,因此她只好買洋裝當成襯衫或罩衫穿。{ad-優質推薦:板橋廠房出租,  嘉義店面出租,  台東公寓租售,  台南買工業廠房,  澎湖房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