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摔車生靈感 清潔工變董事長
創辦8家公司、年營收達300億台幣的大億集團董事長吳俊億,從鹽工之子成為台鹽董事長、旅館清潔工變五星級大飯店老闆、小工人成為車燈大王,他的白手起家故事,也是台灣第一代創業家的最佳寫照。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他感性地說,人生第一份工作是小旅社的清潔工,做夢也想不到,有一天會變成五星級飯店董事長;他是鹽工的兒子,從小看到台鹽員工都是畢恭畢敬,那能料到,60年後他會當上台鹽董事長。「只要用心做,沒有不成功的道理,做生意如此,人生也如此。」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太平房屋買賣,   賣房子,   嘉義公寓出租,   新竹店面出租,   湖口鄉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