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票中獎當福氣 快樂助創世
從上大學就開始擔任志工的陳美珠,至今已擔任志工達卅八年,其中擔任創世基金會的志工就做了十年,她說「志工才是我的正職,上班只是副業」,而她即將在七月底舉家回到先生的老家馬來西亞,但她表示,因為馬來西亞離泰國很近,想前往泰北幫助一些華人。 志工當正職 陳美珠一做38年 快六十歲的陳美珠,大學時考上逢甲大學,很多同學參加多彩多姿的社團,唯獨她加入社會服務的社團,進而認識社團中來自馬來西亞的華僑蔡棋平,最後兩人因時常參加社會服務的活動相識,進而結婚。 畢業後,陳美珠邊工作邊擔任文化局的志工,也擔任慈濟的志工,十七年前得知創世基金會有安養植物人,便開始捐發票,十年前跟著文化局的志工到創世基金會台中分會擔任志工,開始幫助創世整理發票。 陳美珠說,十年來她最高興的事,莫過於對發票對中號碼時,中獎金額雖都是創世基金會用來幫助植物人,但大家都當作是自己的福氣,十年來她手中對中的發票約二百多萬元,日前還差點對中二百萬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全家一起來 先生女兒都入列 她表示,因她長期投入志工,全家人也都跟著當志工,大女兒目前則在馬來西亞擔任慈濟的志工。 昨天創世台中分會幫陳美珠舉行歡送會,她有些感慨地表示,電子發票及一千萬獎金對民眾捐發票給社福團體有一些影響,政府應該想一想該政策是否合適。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屏東房屋買賣,   台中土地買賣,   租房子,   台北房屋買賣,   雲林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